捷安特 ESPERANZA 單車找到新主人了在買了 "不兩光BRONCO-BOLID" 之後,考量到家裡的空間塞不下太多車子 (目前共有小朋友的童車二部,親子車一部,太太的通勤車一部,再加酒店經紀上我二部,總共六部車),只好把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-- "新" GIANT ESPERANZA 讓給有閒人--有閒騎腳踏車的人。現在適逢經濟不景氣的時期,外面有閒人倒是滿多的,隨處都酒店打工看得到車友在騎腳踏車。新的車主是誰呢?這個有閒人就是我的妹婿啦!昨天他來把車騎走了,有點嫁女兒的心情。希望他好好照顧我的愛車,也順便多騎車好好緞練體力,這樣我酒店經紀妹妹才會幸福啦!  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43lk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